Sunday, March 08, 2009

無意義的網路流行

本篇無意義。

Hari 隨興了寫下「大哥是對的!」這個留言,說是看了投名狀之後就有衝動想講這句話。我懂我懂,之前我已經遇過別人隨機說出「大哥是對的」,這好像是看完投名狀之後的症狀。

我沒看過投名狀,但是我自己也會隨興喊出一些無意義的詞,「藍藍路」、「丁丁是個人才」、「殺很大」,還有會隨時唱起 Never Gonna Give You Up。網路上還有其他人也是這樣,這都是一些無意義的網路流行呀。


「藍藍路」
依順序擺三個手勢,一邊說「藍藍路」。源自日本麥當勞的電視廣告。無意義。


「丁丁是個人才」
大致上是諷刺某人跟天線寶寶一樣腦殘。



「殺很大」
這之前我寫了一篇提過,是一個線上遊戲無意義的電視廣告的台詞。
前天在Peter家,Peter放這個廣告給大家看,現在Andy, Jess 偶而沒事也會講殺很大。

一般朋友連這篇看廣告影片: 重灌狂人 - 殺很大… 看完真的很想扁人!


最後,這個是我硬塞進這一篇的 (因為塞很大塞不用錢)
"Rickrolling"
情人節的時候我寫了這一篇說我要給大家禮物,自己表演盒中鳥。可是像Hari 就說沒看到我在影片裡呀!因為我放的連結是 Never Gonna Give You Up 這首歌的音樂影片。其實我是要Rickroll 大家呀,我又沒伴又不喜歡這種商人用來賺錢的"節日",我比較可能去參加去死去死團,沒那麼好心要送禮給大家,只想惡搞一下。

Rickroll 是假裝提供一個很有趣的連結,結果真正放的是 Rick Astley 的 Never Gonna Give You Up 這首歌的 music video. 只是耍人一下,無意義。

例如給 Andy, Peter: 新版 PS3 Lite 搶先看!!

不過這首歌還滿好聽的啦,所以我也沒事聽一下。也滿 catchy,所以會隨興唱一下。

Rickroll 之後有改編的歐巴馬的 Barack Roll,再來還有歐巴馬踢館版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想我脫節了 no idea what rickrolling is..and didn't understand how 丁丁是個人才 is that funny (coz I don't play PS3 nor watch teletubbies)....

最後是有個感想: While internet can do wonders for you, it can also lower your IQ significantly... becareful LC... haha...感覺看完藍藍路 還有Never Gonna Give You up and 丁丁是個人才後智商變低了很多..orz

Anonymous said...

剛看完殺很大 只有一個感想 瞎..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