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黑白中一抹紅,乳溝讓世界更美好

週三晚上六點上班,所以五點就去學校附近的台灣餐廳吃飯,沒什麼人,但是有一桌坐著兩位(媒體是亂源說某個朋友喜歡的)金髮白人女生,其中一個穿著粉紅色短袖胸口很低的棉質休閒衣服,露出豐滿雙峰間的乳溝。

這位美女整體給人的感覺是有氣質而不低俗(註1),頓時我覺得這平庸的地方有她的點綴而變的美麗有色彩。我心中的畫面是像那種黑白相片中有一抹紅色的那種感覺,像是水泥牆上有著一朵紅花,讓人一眼就注意到,也跟平凡甚至醜陋的背景成對比。(註2)

這一朵紅花讓旁人很難忽略,兩位美女離開後我聽到店員也短短談論了一下,「穿粉紅色的比較辣。」我聽到某個女店員這麼說。

我忽然希望世界上有多一些這樣的氣質美女露乳溝,讓乏味的畫面加入更多顏色,這樣世界會更美麗、更美好。


後記:後來上班時有個亞洲女學生也穿了滿低胸的衣服,嗯,感覺沒那麼美好。不糟糕,只是沒有一抹紅的吸引力。既然我已經 wish for 更多乳溝,so 我心裡就頒了她一個最佳勇氣獎,想說,yes, this should be encouraged.

註1: 我想像如果有台灣鄉土歐巴桑看到這位露胸的金髮美女的話,可能會說"沒見笑",然後再稱讚她像芭比娃娃一樣。

註2: 我講的畫面有點類似這種感覺,不過背景要更都市或更工業的感覺。
(我給連結而不直接嵌圖進頁面,因為覺得這樣比較尊重照片的作者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