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01, 2007

羽毛球社收網

上週五,羽毛球社打了最後一場球,不再續租球場了。
羽球社在我進公司後沒多久開始恢復打球,在我離開後不久結束,大約兩年。
期間有從一開始呼朋喚友找來的八人、十人,一陣子後只剩我跟老K兩人在撐,又到後來新血加入,同事們又衝到八人左右,到後來快結束時又只有大約四人。

出場人物前前後後也不少。有早早離開的 Jerry;人不來拍子繼續來的孟秋;老K那些會叫我"紐西蘭"的朋友們;動作優美的 Loomi;很狠的Christopher;中段有 Andric, Honesty, Francis, Richard, 彥谷等都打得不錯,加上 Alicia 會讓隊友發揮潛能;ferro大概也從這時開始打,後來也都固定來;去年下半年還有熱情的 Jenny 會喊 "合作無間";Claire;Bryson 和 Eric Hsueh 也來打過幾次。我呢,則是從頭打到尾,哈!其實一開始不太固定,後來大部分都會到啦!
有些則是來客串一兩次的,就不多提。人物太多,如果忘了誰,歹勢呀。
當然啦,特別要提從頭到尾努力招人、安排打球的老K,您辛苦啦!

無法繼續下去了吧,老K, ferro 和我離職後,羽毛球社會變成像是同學會而不是公司的社團了吧(其實上面一串名字有不少人都不在公司了)。尤其老K是社長,除非後續有人也這麼熱心的辦羽球社,不然應該就沒了吧。
老K實在很熱心,是好人呀!

All this time... I had fun. Bye bye 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