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9, 2007

港澳行:旺角黑夜

又在香港降落了,之前曾經坐華航和港龍航空都曾在降落時爆眼過,沒想到這次坐長榮的也爆。爆眼是我亂編的詞,其實是在飛機下降時,眼睛會非常非常痛,甚至感覺眼睛爆掉或 pop out!目前還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件事,只是發覺自己的身體對於壓力變化好像很敏感。

到了機場,text 給 Michael,果然還是回我訊息說今晚沒辦法碰面。也是啦,他太忙了,我到的時間也太晚了。等到我到 hostel 房間時已經晚上10點多了。那還能做什麼呢,住在旺角,外面好像還是很熱鬧,就下去附近走走吧。
嗯,不過 Michael 說這邊幫派份子多就是了,說是像台北的西門町。
的確,出去之後,附近發覺有個徒步區,還是人來人往,我是覺得比西門町週一晚上十點多人很多啦。
後來又走到"女人街",其實就是就是一個個攤位在賣些小東西,衣服,飾品等等的,感覺跟台灣常看到的類似,只是他們攤位的棚子搭的比較高 :P
快十二點時很多攤位和店家都陸續關門了,就在附近吃了碗牛丸河粉,就回 hostel 休息囉。
不過,在 hostel 也很難休息, 這次這間房間很容易聽到走道上的聲音,快兩點的時候還有一堆人在外面大聲講話,實在是喔...
旺角黑夜,好像是個港片的名字,Hari你到底看過沒?喔對喔你不希望我沒事在 blog 裡提你的名字 :P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.. i saw it, i have it on VCD in fact, u can borrow it when u come back.. not a bad film.. nice performance by 吳彥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