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0, 2007

在台大打羽球

不知為何被台大畢業的同事找去打他們資管系的羽球比賽,雖然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,但是既然有機會去台大打球,就把握機會去台大的體育館看看。
可惜,他們缺的是女生。男生其實已經夠了,無法排我上去打男生的名額。不過他們有個規則是女生不夠的隊伍可以派男生用左手(非慣用手)來打女生的比賽。我就莫名奇妙的被派去打女單的比賽,在開始前又左手練了幾球,實在打不到幾球,後來我那一隊的人就說這場算棄權,讓我用右手打。我才用了右手跟這個滿強大一女生打了場,最後輸了幾分,see, 不用左手讓也會輸呀。
後來就沒再打其他的比賽了,只是趁場地有空檔跟同事去練練球。OK 啦,沒真的打到比賽,不過有機會來這裡打打球也不錯,以後大概也不會來這裡了吧 (除非我去讀台大,哈)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