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2, 2008

黑iPod白iPod的寓言

有一天,我在 undergraduate computer lab 裡教大一學生寫 stack 和 sorted list,忽然,有學生交給我一台白色大台的 iPod,我仔細一看,單色螢幕,20GB,看來是舊版的iPod,我心裡想:「這不是我的隨身聽,我的隨身聽是MSI的128MB的 MP3 player。」於是,我把白iPod收好,暫時保管。
快要下班的時候,有一個學生交給我一台黑色的 iPod nano,1GB,我心裡想:「這不是我的隨身聽,我的隨身聽是用了四年的微星的 128MB MSI Megastick.」於是,我把黑iPod收好,暫時保管。
第二天早晨,我帶著黑iPod白iPod去 computer science reception,忽然出現一位女神,她對我說:「你是一個誠實的人,黑iPod、白iPod、MSI Megastick 全部都送給你。」
當然,那並沒有發生,真正發生的是 computer science reception 就出現了一位小姐,把黑iPod白iPod收去了。我問她常收到 iPod 嗎,她說不常,但是有很多 USB disks,和一些 mobile phones。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
- 忙著做作業容易掉東西,那天是有些作業的 due date.
- 不要在你的 iPod 裡放"不雅照",哪天你掉了iPod搞不好會被奇怪的 demonstrator 叔叔看到. Think 陳冠希. Well, There wasn't dirty photos. I saw photos of an Asian girl, though. Probably from Hong Kong. She was probably the owner but could be his girlfriend.
- 微星的MP3還滿耐的,雖然不有名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cool, stack and sorted list...teach me, mr.Demonstrator:P

By the way, JB is selling Kington's memory stick 2GB for only $17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