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1, 2008

阿扁下台

我討厭陳水扁。
現在太忙了,切入主題要快點,別考慮太多禮貌。所以,直接說:
我討厭陳水扁。
我只講他個人,無關他的政黨、親戚等等。
我覺得他當總統沒有總統應有的氣度,時常說一些不該是國家元首所說的話。
而且常常說話變來變去,我不喜歡言而無信的人,不喜歡欺騙別人的人。
2004總統選舉時他又挑起族群,並且不必要的讓兩岸關係緊張。
那次選舉他喊著"2006年制憲",我也不懂那是什麼,只懷疑真的會做到嗎?果然到了2008我還是在問:「豬頭,我的新憲法咧?」 (Dude, where's my new constitution?) 他沒遵守他對選民的承諾。
2005台中市長選舉以總統身分站台,說要做哪些建設,居然說之前講的選錯人都不算。難道市長不是同一個黨的話就不准建設了?
他不遵守對支持者的承諾,對立場不同的人民也說出:「太平洋沒加蓋」的一番話。難道總統只需要照顧支持他的國民?
我等他下台等了很久。今天終於等到了。
It's probably foolish to write something of political nature in the blog. But 阿扁下台只有一次,就在此時唾棄他吧。
我討厭陳水扁。
阿扁,下台吧,不要再上來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m, actually I feel kinda sad to see 阿扁 stepped down, becoz we no longer have the reason to wear in red, the thumb-down sign became past-tense, and we can no longer yell "阿扁下台~".....

this sux....I prefer to see someone start a new 口號, something like "阿扁跳海~阿扁跳海~" with a swimming sign...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