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7, 2007

今天要弄倒哪家餐廳

上次跟K姐在台北車站附近找餐廳吃晚餐,去看了兩家之前去吃的餐廳,結果都關了!一家的門口還貼了告示說餐廳老闆支票跳票什麼的。

有上次經驗,今天跟K姐碰面時,她問說要去哪吃晚餐,我就說:「看你今天要弄倒哪家餐廳。」
結果去台北東區,去看看一家之前一起去吃過的素食餐廳。
沒開!貼了告示說租約到期 blah blah..

太強了,我們已經吃三家倒三家!

我說是K姐太賽了,吃了就會倒。K姐反駁說她自己吃就沒事,跟我一起去吃之後才倒。雖然我還是覺得她帶賽的成分居多,以前一起在奧克蘭的 food court還會碰到火災警報亂響。

K姐說我們應該去網路上招標,看有誰要出錢弄倒別人餐廳,我們就一起去那家吃。
我提議去吃鼎泰豐,如果真的倒了就太強了!可惜K姐吃素不能去。

另外又是K姐帶賽(exceptional luck),居然我在東區地下街碰到以前的同事,是我認識的另一個 Claire 姐姐 :P 兩個 Claire 姐姐居然碰面了!

同事跟我聊了一下。同事離開後,K姐說那個女生長的好可愛喔,我說她也叫 Claire。K姐說:「叫 Claire 的都是可愛又漂亮的女生嗎?」
喔,受不了,都不會臉紅喔?


ps. 後來我又想到,之前我們有一起去「台灣故事館」門口,Claire有去問他們的餐點,沒有去吃,想說哪天多找一些人再一起去,結果大概兩三週後台灣故事館就關了。追加台灣故事館到倒店名單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