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給 Waipa Delta 按個爛

今天 Waipa Delta 又在 GrabOne 特價,提醒我應該來個反廣告一下。

我們一行人在三月時用了GrabOne voucher 去搭 Waipa Delta 的 harbour cruise。 船慢,航行路線比我預期的短,GPS 記錄了這個路線

那時買多了一張GrabOne voucher,後來在拍賣網上賤價賣了。

隔了一個月,Waipa Delta 的人員打電話給我,跟我要我賣掉的那一張 GrabOne voucher 的號碼,還跟我說不可以轉賣他們的 voucher ,"that's not very good",他們現在要兌現 vouchers,但是搞不清楚到底哪些 vouchers 是誰使用的。

我正好在電腦前,不太高興但是還是好心幫他查了一下。一邊查的時候我說我讀過 GrabOne 的 terms and conditions,並沒有禁止轉售 vouchers。他說這是他們 Waipa Delta 的 terms and condition,跟 GrabOne 無關。我心想有嗎?應該是臨時編的。GrabOne 不能轉賣的 vouchers 會在賣的明白地寫在 conditions 裡。

唸給他賣掉的那一張的 voucher 號碼後,他又問我當天用的 vouchers 都是我的名字嗎?我告訴他其中有兩張是我朋友的名字,他又要問我朋友的名字。到了這時就更惹惱我了,我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了,這根本就是他們行政上散漫無序,只依賴訂位的人的名字,卻沒考慮訂位的人跟 voucher 上的名字可能不同,也不需要相同。乘客上船的時候也沒去對voucher和訂位的人的名字,而且,其實上船時收票的人員很隨便,根本沒看 vouchers 一眼,也沒數有幾張,我覺得隨便給他一疊影印紙他都會讓我過。

一開始隨便,結果事後弄不清楚,還要一一打電話去問這些訂位的人。實在太糟糕,明明自己行政、票務沒做好,麻煩顧客去查資料還指責顧客。而且,那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在 GrabOne 賣 vouchers,我就不懂他們怎麼還能做這麼差。

我被他們煩到了。所以,我很壞心的希望這個公司被這些爛員工拖垮,早日關門。希望大家不要去光顧呀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