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0, 2011

雜記 2011-05-10

高個紙片人朋友讓我知道:
-- 小蜜桃姊姊嫁的不是西瓜哥哥。
-- L&P 已經在 Auckland 生產三十年了,Paeroa 還是打著名聲招搖撞騙。
-- 我自稱 jogger 但是跑不過他,還是打著名聲招搖撞騙。

或許我改打 orienteering 名聲。
Orienteering 中文叫野外定向。
查了查跑步 events,參加費用都不便宜,多個賺錢的目的。
10月的 Auckland Marathon,half marathon 名額已經報名滿了 @@
不知道下雨的話這些戶外 events 會怎麼應對?
奧克蘭冬季常下雨,後院泥濘,前院長菇。
SoundHound 是很神奇的手機 app,我哼的走調它還是辨認出來我在唱什麼歌。
新兵日記一集下來放了很多歌,軍歌之外SondHound 大都認得出來,連高明駿的歌都認得。
有一陣子沒看小說,從圖書館借了一本中文小說。
Google Code Jam Qualification Round 過關,21日、22日再來玩正式 Round 1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