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0, 2009

骯髒的亞洲人正在摧毀我們的家園

鄉親啊!各位要一同維護我們國家尊嚴的朋友們,要注意,我們的家園正快速被侵入被摧毀,我們純淨的白人社會嚴重地受到威脅。我這幾天到奧克蘭去,發覺情況已經非常嚴重了,在市中心的街道上,路上不但有毛利人、島民,還有印度人、中國人和阿拉伯人,整個城市被汙染了。更可怕的是,奧克蘭的皇后街的街景居然是這樣:


阿娘喂!掛這些醜陋的紅球是什麼玩意?簡直是共產黨入侵,清國奴佔領我們的城一樣,天呀!奧克蘭根本沒有尊嚴了!

還有還有!這些黃種賭徒不但每天在賭場揮霍,居然也波及賭場旁的天空之塔,塔的底部居然被貼成這樣。


那是多醜陋的文字呀!我白人看不懂,覺得那看起來像蒼蠅被打死在牆上一樣。真是可惡!居然用這麼噁心的東西蹂躪了我們國家最高最驕傲的陽具型建築!

紐西蘭是一直以來是我們白人的土地,是我們的祖先辛苦建立的家園。當然,有人會提出說毛利人比我們白人先來到這塊土地,甚至說他們幾千年前是從在亞洲的台灣來的。經過我努力不求知的精神和極力蒙蔽自己的眼之後,這些都不會進入我那微小又阻塞的腦,全都忽略掉。反正,紐西蘭是屬於我們白人的國家,我們必須戰戰兢兢的保護著它,維持純淨的白人社會。

可惜我們的國人不夠團結,似乎大部分的人都被動地接受我們國家正在改變的面貌。可是,我無法忍受。這些外國人越來越侵入我們生活的各個部分,讓我覺得深深感到威脅,有很沉重的精神壓力,害我連看到哈利波特親張秋我都想吐;靠!我連看到海綿寶寶黃皮暴牙我都會緊張發抖。

我受不了了!所以,我決定要跟隨一位對我們種族有同樣驕傲的俗辣弟兄,搬去小鎮建立一個白人城鎮,保存我們純正優良的血統。雖然目前願意來的只有小貓兩三隻,但是這是必要的,你看,在澳洲有隻黃母狗計畫要播種讓我的孫子變成亞洲人,如果同樣的計畫也在紐西蘭進行,以後就沒有純種白人了,所以是有必要建立保護區保護我們這些稀有動物的。

鄉親啊!我這不是在講笑話呀!情況已經越來越惡化了。路上到處都是外國人,也越來越多白癡國民居然喜歡那些骯髒的亞洲人,一群叛徒!那些狡猾的亞洲人越來越活躍,不只看得到的地方換了我們街景,他們暗地裡八成也在討論、策畫要推翻我們。搞不好還有清國奴在網路上寫文章調侃我,欺負我白人看不懂

哇,我也覺得很神奇,居然能寫出這一大篇,這麼多不同的字。平常我只會罵粗話和重複說「滾回你的國家」而已。可能我這兩天打了幾次老婆有增加我的智商吧!我這麼有心的打這麼一大篇,就是希望我們有相同想法的朋友們能夠看清情況,一起搬來白人小鎮。章魚哥,帶著你的單簧管也一起搬過來吧!

最後,我再強調是有必要保留我身上優越純正的白... 啊!香蕉
滑了一跤,接著在路上被卡車壓過去了...
我看著身上到處流出來...
原來...... 我是包奶油的
不是,在血泊之中,剛才有一瞬間,我看到了我的列祖列宗要來接我,我才知道,原來我的曾祖母是張秋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又要來說明很明顯的東西。這篇當然不是在以我自己的身分在寫我的觀點,我只是看了奧克蘭市中心有掛了元宵節燈籠的街景,加上之前讀到新聞,給我這篇的構想,假設那種想把自己封在白人小鎮的種族主義者看到了燈籠街景,會想說些什麼。當然,裡面很多是惡搞的,當然這種人不會寫中文更不可能用這麼多詞。唉,我實在覺得寫得很不像這種無知的人會寫的文章,可是我覺得若是一直說同樣的詞很無聊呀!也許哪天想修的話我再寫一版詞彙少一點好了,也許比較不會冒犯人,(竟敢叫 communitychannel 是母狗,冒犯到我了),我很可能會寫到睡著就是了。

之前看了一篇 Matt Harding跳的傻舞,發覺人是可以有多愚蠢的,就算明白寫出來說是開玩笑的,有人還是忽略,直接跳去寫很笨的留言。 這裡路人不多,不然的話可能也有人看了標題就跳到留言謾罵我吧。

白人看不懂那個影片我從沒看完過,以前我問同事什麼是白人看不懂的時候,他就給我這個影片,我只看前ㄧ分鐘看到白人看不懂出現的地方,大概在影片35秒之後。

文章有很多不合邏輯的地方,尤其接近結尾的部分,還有好幾次奇怪倉促地變換語氣和觀點。反正這篇呢,並不是要符合邏輯或是有條理,只是隨意幻想。也沒有要表達那個族群優劣勝敗或什麼,除了畫地自限的一小群人。還有,這篇就是要

你滾回你的國家!滾回你的國家!滾回你的國家!靠,我想不到詞了,我要去打老婆了。

註:打老婆並不會增加智商,你相信的話那實在智商... 唉... 當然是被老婆打才會變聰明呀!還不快回家試試先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LOL...

LC said...

謝謝 Hari 的支持

Anonymous said...

it sounds funny to begin then the tone changed and contradict itself a little but then as you explained, you just went as you feel. which was perfectly fine. pretty good regardless~ 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