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6, 2007

Upaper 五分埔達人, 莎莎

ND 今天叫我看 Upaper,有我會有興趣的事. 我是不看捷運站內報紙 Upaper 的,這次特地跑去它的網站看一下,喔,原來是莎莎呀。
【達人帶路】五分埔招牌美味 莎莎推薦
ND說今天有三張都是她。嗯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是五分埔達人?一張介紹美食,兩張介紹變裝。也許是她之前當外景主持人有去那邊採訪過?所以對五分埔熟?
天哪,看來我身邊的人都被我弄到知道莎莎了,不知何時更多人會知道,而且不只是看過她是房屋仲介電視廣告女主角。不過那房屋仲介廣告還增加曝光滿多的。每個分店都也貼那份廣告。也有看到公車側面也有貼那個廣告。如果能看到自己的臉被公車載著跑,應該滿奇特的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