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05, 2005

這次生日吃同事買的漂亮蛋糕

謝謝大家啦~

最近幾年生日我都沒有特別想慶祝,不過都還是有吃蛋糕,唱首生日歌。

之前連吃了兩年隆媽媽做的草莓蛋糕(因為草莓當季便宜),去年終於換成巧克力蛋糕。
誰能連吃三年媽媽做的蛋糕呢?我是個幸福的人。

今年在紐西蘭的蛋糕吃不到了,吃到的是公司同事買的蛋糕。
還是以福委會開會的名義叫我去會議室,我開了門大家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。雖然類似的戲碼常在公司出現,就這樣吧,是幸福的。
蛋糕實在很漂亮,像藝術品一樣。不過可能太漂亮了,所以切開以後覺得走樣得特別多,不是切得不好,只是完整的才特別好看。我想,林志玲落馬如果摔成好幾段,可能也美觀不了吧。

之前生日也沒想過要許願,今年不同,慶祝時要說兩個願望,最後一個自己保留。
第一個願望我說希望在 Openfind 的時間都高興,都 enjoy. 我這麼希望是因為覺得這是一個生活的重心,在這裡不快樂的話就太慘了,乾脆去竹科當硬體工程師算了 :P
第二個願望我說希望台北的空氣能變乾淨(包括辦公室)。嗯,因為覺得自己滿滿足自己有的一切了,所以第二個願望不想得到什麼,想消滅自己討厭的東西。除了髒空氣,其它考慮的選項有蟑螂絕種、取消兵役等,不過當時覺得髒空氣是我比較討厭,又比較有機會改善的吧。
後來覺得,也可以許說有多一些休假,這樣才比較有時間回紐西蘭探親。
第三個願望不說,總之,是期許自己的話。

again, 謝謝大家啦~

No comments: